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上午和何欣純委員舉行記者會,選舉剩不到10天,呼籲民眾11月29日去投票,用選票表達國家主人的意見,而且反對「選舉奧步」。我們整理過去曾被使用過的奧步選舉,包含一顆子彈、二行眼淚、三人成虎、四個小孩及五體投地,「一二三四五 全民反奧步」,盼最後幾天,各候選人別再有選舉奧步。… 更多 列舉過去非理性行為,卻足以影響選舉的情事:四年前國民黨人士聲嘶力竭,一副好像子彈是民進黨開槍,錯誤引導投票選民,這是「一顆子彈」的影響;「二行眼淚」則是大打悲情牌,用痛哭流涕激起選民同情;透過媒體傳播不實消息、流言,甚至散播黑函,則是「三人成虎」。 蔡其昌比喻新台幣1000元是「四個小孩」,他說,台灣賄選相當嚴重,鄉下時有所聞,四個小孩是台灣長期的痛,呼籲檢調對賄選務必查辦杜絕;最後則是「五體投地」,候選人在最後關頭往往下跪、趴下,不是正常的步數。 蔡其昌抨擊,台中市長胡志強近日不斷對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攻擊,「空心龍」、「搶攻龍」,質疑胡過去的幽默和優雅都跑去哪了?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指出,胡不斷抹黑林佳龍,雖然他歷經13年執政,但台中市民對他感到沒信心,盼最後一周回歸理性討論。(引自平面新聞報導)
圖片
留言
  • Mahmoud Dabbech
    بلدكم تستحق كلمة صدق انا اقدرك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