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臺北廣播電臺開播已經55年,隨著國際化趨勢,即將開播全新英語節目《FUN學ABC》,讓聽眾透過聽廣播的方式輕鬆學英文。台北要成爲國際化的城市,台北電台也要成爲國際化的電台,《FUN學ABC》是台北電台第一個英語節目,也是我們第一次尋找英文主持人。 我一向相信高手在民間,去年台北電台舉辦「HO HI YAN廣播新秀選」,是台灣第一次選拔原住民廣播主持人。這次《FUN學ABC》同樣以海選的方式向天下徵才,現在要從10位網路票選入圍者選出3位成為正式主持人。 如果你喜歡英語廣播節目,那就快點來投票,選出最期待聽見的主持人,投票只到4/30,自己的主持人自己選! 《FUN學ABC》英語節目比賽投票網址:
http://fb.digwow.com/64305
圖片
留言
  • 王懿君
    停屍間

    三角習題再次浮上
    中國拒絕「史坦尼斯號」航母群停靠香港
    塵埃落定嚴守三不,臺灣不再迷惘… 更多
    依國際航空停泊收費慣例不必偽裝

    小錯累積成大錯
    扭曲政策用錯誤不斷覆蓋掩藏
    法院成幫凶,警察有槍不積極辦案
    7歲小妹冤魂一樁又一樁

    思維邏輯錯誤結果適得其反
    次佳理論換湯不換藥,巨蛋無解母親神傷

    拓染素材 : 德瑞克薄荷. 羅勒. 鼠麴. 玉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