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昨天台灣出現本土案例,打破台灣253天零本土確診的紀錄,小米今天在司委會質詢民航局,機組人員的3天、5天的居家檢疫,實際的執行情形。 現行 #國籍航空公司實施機組人員防疫健康管控措施作業原則 規定,機組人員在居家檢疫期間,要由航空公司主動進行關懷,航空公司除了要固定量測機組人員的體溫之外,也要關心機組人員的身心健康狀況,也就是由航空公司負責內控和管理😡… 更多 小米問民航局,有沒有具體掌握航空公司調查的體溫量測記錄,所謂航空公司的關懷,是否足以掌握機組人員的行蹤與健康狀況?因爲外籍機師的不守規矩,不遵守防疫規定,導致防疫出現破口,足認這樣檢疫措施確實有檢討的必要😡 小米要求民航局,務必要求航空公司負起責任,交通部也應盡快與防疫指揮中心研擬更嚴格的防疫措施,在三天內盡速提出本個案的相關檢討報告,有責咎責,始能確保防疫再出現漏洞😡 防疫指揮中心也於下午2點宣布,將強化國籍航空防檢措施,尤其針對機組員在外站及機艙內如何落實防疫等管理機制,並訂定相關懲罰辦法,以兼顧防疫及航空業的正常營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