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中國連台灣潛水隊也要吃豆腐
#謝謝國際同盟大力相挺 我們台灣的選手現正在塞普勒斯參加「世界潛水錦標賽」;然而在比賽的尾聲卻被主辦單位以「影響中國方面的轉播」為由,莫名其妙、毫無預警的被撤下台灣國旗。 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世界各國紛紛站出來聲援台灣,並且強烈的向主辦單位抗議;其中令人非常感動的是,我們看到日本隊🇯🇵表示「不能忽視台灣被政治力干預而處於不利的地位, #我們想與台灣一同分擔痛苦… 更多。」,主動要求主辦方移除日方的國旗。 隨後,俄羅斯🇷🇺、美國🇺🇸、克羅埃西亞🇭🇷、荷蘭🇳🇱、澳洲🇦🇺、韓國🇰🇷、法國🇫🇷、德國🇩🇪、斯洛維尼亞🇸🇮等不同的國家的代表隊也加入日本的行動,力挺台灣。 #國民黨醒醒吧 #好好問政很難嗎❗️❓
我們看到,面對中國的壓迫以及打壓,就算是單純的體育賽事,也必須遭遇極其暴力、毫無溝通空間的侵犯欺侮;然而,反觀甫當選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全黨上下,今天依然不好好的問政監督,執意癱瘓立法院議事程序;更別提不斷的抱著九二共識神主牌,與習近平勾勾纏。 我想,這次的事件已經很清楚的顯示出,世界各國都已經受夠中國的鴨霸、蠻橫無理,並且挺身出來協助台灣,一同對抗國際流氓。 我相信,只要我們意志堅定、相信民主,我們一定能與國際同盟度過每個難關。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德不孤必有鄰,台灣加油💪🏻也感謝各國的力挺,讓台灣能勇敢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