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教育金像獎得主今天揭曉! 一年一度的教育金像獎今天(14)舉辦頒獎典禮,教育部長潘文忠手拿熱騰騰的信封,親自揭曉得獎團隊。今年邁入第2屆的教育金像獎,學生組由《山野中的漁光》(http://ppt.cc/gd0fy)奪得獎項,教職員工組則由《武動騎跡》(http://ppt.cc/UAy2o)勝出,兩組團隊各得10萬元獎金!… 更多 《山野中的漁光》敘述坪林國小老師黃鴻志服務偏鄉十餘載的故事,他帶著孩童以山林為師,透過體驗式教育帶學生做中學,從中彰顯不放棄任何一個孩童的偉大教育精神;《武動騎跡》則記錄臺北溪山國小的畢業旅行,小學生騎單車登上武嶺,即使畢業旅行也可以是一重意志力與耐力的學習。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在課程之外,參賽團隊透過創意,以影片傳遞正面教育能量,在在發揮多元學習與利他精神。今年溫世仁基金會持續慷慨解囊,大力贊助獎金,執行長何能裕希望透過這些影片,讓更多人一起看見默默在教育現場努力付出的教師。
#教育金像獎 #年度教育奧斯卡 #教育金像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