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樂活情報第83期 檔案知識+
  「公文時效」是呈現機關行政效率最重要指標之一。機關應如何做好文書流程管制作業?文書稽催實施方式?展期申請時機?各類公文時效管制要領?……這些是不是也是經常困擾著您?本文期藉由公文檢核常見問題,說明相關規定與實務經驗分享,使機關文書及管考同仁在推動文書流程管制作業時,可以更加得心應手。詳見→http://alohas.archives.gov.tw/83/theme.html
超連結 ALOHAS.ARCHIVES.GOV.TW

檔案樂活情報

「公文時效」是呈現機關行政效率最重要指標之一。機關應如何做好文書流程管制作業?文書稽催實施方式?展期申請時機?各類公文時效管制要領?……這些是不是也是經常困擾著您?本文期藉由公文檢核常見問題,說明相關規定與實務經驗分享,使機關文書及管考同仁在推動文書流程管制作業時,可以更加得心應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