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斑馬為什麼會有條紋?新研究認為跟溫度有關。 花豹或許無法改變身上的斑點,但某些斑馬卻能改變身上的條紋。一份新研究顯示,生活在較溫暖地方的斑馬條紋比較多,這可能有助於解答一個古老的問題:條紋是做什麼用的?
研究者本週在《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期刊中指出,答案也許很單純:讓斑馬保持涼快,並趕走較炎熱地區比較常見的致病蚊蟲。 內容:http://www.ngtaiwan.com/11119
超連結 NGTAIWAN.COM

斑馬為什麼會有條紋?新研究認為跟溫度有關。

生活在較溫暖地區的斑馬身上的條紋比較多,也許是為了讓牠們保持涼快或維持健康。 花豹或許無法改變身上的斑點,但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