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李榮桔,46歲的朝九晚五上班族,上個月寫信到市政信箱,告訴我他即將獨自前往納米比亞,參加世界四大極地越野超馬 #撒哈拉沙漠(The 4 Deserts Race Series, Sahara Race 2016),7天6夜一共要跑250公里。… 更多 一個中年上班族怎麼會去做這種事?「夢想的力量讓我們能夠超越平凡」,李榮桔這麼說。他長期為生活打拼,幾乎忘了自己的夢想,但他說他看到一個比他老十歲的歐吉桑都可以ㄧ日雙塔,他決定馬上付諸行動,因為這次不做,可能以後都不會做了。李榮桔笑說要「接棒」演出,繼續挑戰非專業運動員的圓夢故事。 他說像他這樣的業餘跑者是少數,其他參加者多是頂著企業贊助的專業運動員,因為不但裝備、機票等費用龐大,過程也非常危險,他說他簽了好幾張切結書,其中包含遺體運送。 李榮桔希望可以舉著中華民國國旗進入終點,寄來國旗請我簽名,難得遇到比我還瘋狂的人,我寫下「實現夢想,加油」!李榮桔明天就要啟程追夢了,在艱困的環境中挑戰生理最大極限,請大家一起為他加油,也祝福他一切平安,凱旋歸來!
圖片
留言
  • 陳銘傑
    為 台灣祈福 爭光。
    一切順利 平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