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昨天晚上在「中彰投聯合造勢晚會」上的演說,很多鄉親聽完回家之後都傳訊息告訴我「她們聽了很感動!」 但這些話,都是這六年來人民最深刻的心聲,只是透過其昌的再一次傳達給全國人民知道,提醒人民不要忘記這六年來的鬱悶;同時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如果初選失利的其昌都可以全心全力為林佳龍衝刺輔選,是不是大家更應該團結前進,甚至協助彰化和南投拿回政權,讓中彰投一起綠化,讓我們來為大家創造新的中彰投經驗! http://youtu.be/7ld8N0HU4o0
超連結 YOUTUBE.COM

「民進黨中彰投聯合造勢晚會」立法委員蔡其昌動人演說

民進黨中彰投縣市長選舉聯合造勢晚會在中市登場,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喊出中、彰、投鐵三角,共同競選、聯合治理,三個全上、撐起台灣。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林佳龍和所有中、彰、投的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共同在台中造勢,現場湧進數萬名支持者。
留言
  • 吳秉叡
    偶像,指導一下演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