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航客機在俄烏邊境墜毀,疑被擊落-【紐約時報中文網】 烏克蘭政府和一名歐洲航空官員稱,周四,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一架載有近300人的飛機在烏克蘭東部、臨近俄羅斯邊境的地方墜毀。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稱,飛機是被擊落的。 烏克蘭總統彼得羅·O·波羅申科(Petro O. Poroshenko)在聲明中稱,他呼籲立即對波音777航班墜毀進行調查。他並未排除飛機被擊落的可能性。
超連結 CN.NYTIMES.COM

马航客机在俄乌边境坠毁,疑被击落

莫斯科——乌克兰政府和一名欧洲航空官员称,周四,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一架载有近300人的飞机在乌克兰东部、临近俄罗斯边境的地方坠毁。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称,飞机是被击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