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水產界新星「珍珠龍膽石斑魚」 白化突變種現身海生館 在屏東海生館台灣水域館牡蠣養殖區內,民眾赫然發現疑似出現白化魚隻,據海生館證實表示,這幾尾的確是具有白化突變體色的珍珠龍膽石斑魚,而「珍珠龍膽石斑魚」是近期水產業界中崛起的新星。
海生館將「珍珠龍膽石斑魚」引進,向民眾介紹該魚在水產養殖及經濟上之重要貢獻,更重要的是,此藉由人工繁殖開發方式可降低人類對海洋漁類資源捕撈的環境壓力,同時也向國人宣導優良水產品之創造精神,極具海洋教育意義。 內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13/450872.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水產界新星「珍珠龍膽石斑魚」 白化突變種現身海生館

在屏東海生館台灣水域館牡蠣養殖區內,民眾赫然發現疑似出現白化魚隻,據海生館證實表示,這幾尾的確是具有白化突變體色的珍珠龍膽石斑魚,而「珍珠龍膽石斑魚」是近期水產業界中崛起的新星。(珍珠龍膽石斑魚,白話,突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