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中國撤走鑽井平臺,美國表示歡迎 -【美國之音】 中國撤走了在南中國海有爭議水域設置的石油鑽井平臺,美國星期三對中國此舉表示讚賞。兩個月前,中國在西沙群島設置該鑽井平臺的行動引發了中越之間的緊張局勢。 中國説,鑽井平臺在兩國有主權爭議的水域發現油氣之後,將轉場至中國的海南島。這比之前宣佈的鑽井作業結束日期提早了一個月。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莎琪在星期三表示,美國希望以外交方式解決這一問題。
超連結 VOAFANTI.COM

中國撤走鑽井平臺,美國表示歡迎

中國撤走了在南中國海有爭議水域設置的石油鑽井平臺,美國星期三對中國此舉表示讚賞。兩個月前,中國在西沙群島設置該鑽井平臺的行動引發了中越之間的緊張局勢。
留言
  • Zhengtang Zhang
    如果提前三个月,台湾人财产就不会受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