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2014.11.10自由時報 〔記者黃立翔/綜合報導〕ETC國道計程收費去年底全面上路,940多名末代收費員一夕失業,但時近年底,仍有276名未領補償金,工作也沒著落,昨20多名收費員到立院旁聽並欲當面質問交通部長葉匡時,葉卻請假未到,收費員大呼「還我公道」,立法委員也質疑人工收費人力外包費僅四億,電子收費後卻變16億,也質疑計程收費後通行費年損29億,立法委員蔡其昌提案要求凍結遠通委辦費(17億)的一半,直到收費員完全轉置成功。
圖片
留言
  • Yi-Fan Chiu
    這件事真的很扯。但我覺得,這個事件的意義,除了確鑿國民黨與財團同道,更重要的是提醒台灣勞工、廣大民眾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