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焦點搜查線🔦
─ 台灣精品的選拔項目是什麼⁉️ 台灣精品限時免費貼圖又來了😆,只要看影片就可以下載《台灣精品福熊的日常小語》超萌3D版LINE貼圖❤️只到03/15快點把握機會❗️ 台灣精品選拔🏆有3個獎項,分別是🌟台灣精品金質獎 🌟台灣精品銀質獎 🌟台灣精品獎,並以「創新價值」作為最重要的核心精神,在國際間建立臺灣優良產品的統一形象,更是鼓勵臺灣產品不斷進步的動力👍 … 更多 今天來考考大家,台灣精品獎的選拔項目有哪5項呢❓只要回答出正確答案並下載使用台灣精品LINE貼圖,就有機會得到好康禮物🎁將選出8位幸運兒🍀行動要快📣
貼圖下載傳送門▶️ https://goo.gl/7DVhvX ⌚️活動時間:03/06 (一) - 03/12 (日)
🚫活動規則:
1️⃣正確回答台灣精品獎5項選拔項目+使用台灣精品Line貼圖後的截圖
2️⃣按「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粉絲團讚👍
3️⃣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頁面,並設定為🌏公開
🎁活動好禮:
📍【愛地球保溫杯😉】3名
📍【愛地球保鮮隔熱餐盒😆】3名
📍【USB金屬4吋風扇💨】2名
🎊得獎公佈時間:03/14 (二)
🔒注意事項
1️⃣得獎者請留意粉絲團訊息公佈,將不另外通知
2️⃣每人僅限一次中獎資格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高晨薇
    1.研發
    2.設計
    3.品質
    4.行銷
    5.臺灣製造
    @{高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