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這麼晚了硬要和大家說些話,好吧,那來說說宣傳車吧! 我最近聽到很多鄉親在反映「都沒有聽到王立任宣傳車的聲音」,但宣傳車這種東西其實很兩極化,支持者很希望能多看見、聽到它的出沒,聽不到就罵你「現在是沒要選了嗎?」,但過度的出現又會引起人家的反感。所以不論我或王立任,其實都很重視這個部分,從出現的頻率到音量都受到總部的控制,也因此常被反映說沒看到、沒聽到! 我想問問大家,如果候選人是你,面對這樣兩極的反應時,你會怎麼做?你們都是競選總幹事! (ㄧ分鐘回答,開始。)
圖片
留言
  • 徐民錡
    委員好,關於宣傳車我非常的厭惡,因為他們都開得很大聲,我爺爺奶奶要睡午覺呢!所以我會很不爽投宣傳車開得很大聲的候選人,我… 更多可以投票,我變得我會去在網路上查候選人的新聞,還有政見去做為投票的依據,再來就是看形象了,平常能馬上看見候選人的機會只有在電視媒體,或者一些政論節目,所以我覺得1.面對青年可以在網路上多著墨政見的發表,還有多包裝自已的正面形象,形象這招蠻重要的當年總統我就是因為馬英九形象好就投他,結果現在變這樣只有後悔兩字但票已經投下去了也沒法,2.面對年紀比較大的只有靠雙腳還有雙手,多握一雙手然後發個衛生紙或紀念品,他們似乎會很開心,我阿罵剛剛就拿常上電視的議員候選人林國成的熊貓紀念品送我說 哈哈這是一個候選人給我的,雖然選區不同我阿罵還是蠻開心的,委員加油,希望王候選人可以高票當選.看得出蔡委員是很用心的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