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安倍國會解釋行使集體自衛權的基凖-【BBC中文網】 在日本社會目前廣泛存在反對安倍內閣決定解禁集體自衛權的意見中,周一(7月14日)是日本國會在內閣決定解禁後開始集中審議內閣提交的解禁集體自衛權議案的第一天。 首相安倍晉三周一在國會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上強調,「日本的集體自衛權不同於其他國家,是基於攻擊國目的等五個條件來判斷」,但他隨後以中東霍爾木茲海峽掃雷為例補充說,這是能源安全保障極為重要的運輸路線,石油供應不上會發生影響國民生活存亡的事態,如果是發生與武力攻擊日本一樣令日本「遭受深刻重大被害、被威脅存亡、國民生命和自由以及追求幸福的權利從根子上存在被顛覆的明確危險」的「新三條件」,也可能行使集體自衛權。
超連結 BBC.CO.UK

安倍國會解釋行使集體自衛權的基凖 - BBC中文網 - 國際

在日本國會審議政府提交的解禁集體自衛權議案的第一天,首相安倍晉三在國會眾院預算委員會上給出行使集體自衛權的條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