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開往台灣的慢船】台灣的世代政治傾向圖像,將於2020年翻轉?-史努比】 台灣政治傾向的世代圖像有著太多變因,包括新住民、少子化以及外國的政治干預,但假如美國這項研究的「遞延效果」理論也能在台灣獲得證實,說不定我們在2020年能夠看到台灣選民政治傾向的世代翻轉。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史努比:【開往台灣的慢船】 台灣的世代政治傾向圖像,將於2020年翻轉?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7月8日《紐約時報》的一篇文章〈出生年代如何影響你的政治觀點〉 (How Birth Year Influences Political Views),引用民主黨資訊分析機構Catalist和哥倫比亞大學共同研究成果,採用新軟體針對數十萬筆選舉人資訊,進行美國不同世代的政治傾向分析。 這項研究的假設,建立在「一個人的政治和投票傾向,都是基於人生事件和經驗的累積」之上。研究結果發現,在18歲時發生的事件,對一個選民終生政治傾向──支持民主黨抑或共和黨──產生的影響,其力道足足是某事件對40歲選民影響的三倍;在40歲以後所發生的事,對政治傾向已幾無影響可言。 也就是說:大致上,你在少年十八二十時的…
留言
  • 顏彤芮
    是有這可能,尤其現在網路資訊發達,任何人事物都清楚的呈現,選民自然更能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