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小編物語,海官處處有溫情,一起為穎芝加油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海軍官校邀抗癌鬥士葉穎芝擔任國際禮儀示範嘉賓<br> 海軍官校為使畢業年班的學生瞭解社交禮儀的重要性,9日舉辦國際禮儀示範暨舞會活動,其中有一位特別嘉賓,她是曾在去年參加全民國防暑期戰鬥營的葉穎芝同學。… 更多<br> 葉同學去年7月參加海軍官校的「海上生活體驗營」活動後,對海軍有了初步瞭解,並對官校生活非常嚮往。她後來因身體不適至醫院檢查,確診為甲狀腺惡性腫瘤,經手術切除後,目前持續接受化學治療中;當時海軍官校前校長陳新發少將,曾特別至醫院探視、關懷。<br> 為了給她更多的支持與鼓勵,在詢問她的身體狀況後,海官師生特別邀請她擔任舞會嘉賓,並在官校同學的歡呼聲中,首先走進劍門,步入活動會場。<br> 個性樂觀的葉同學在與病魔纏鬥過程中,展現出超越同齡孩子的毅力,她堅強、勇敢對抗疾病的正向態度值得所有官校生效法;希望藉由大家溫馨的鼓勵與祝福,她早日戰勝病魔,恢復健康正常生活。(軍聞社姜大宇)<br> 歡迎大家轉分享這則報導,並且為葉穎芝同學祝福打氣!
留言
  • 董育文
    樂觀的女孩 加油!愛海軍的女孩更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