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從展元呼籲看台灣公民意識覺醒-【文捷】 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在臉書表示,若郭冠英也可爽退領月退俸,將呼籲、號召拒投國民黨,除可看出徐主播對於政府不公平分配全民納稅錢問題的重視,也間接點出退休軍公教領取高額退休金,恐吃垮台灣納稅錢的困境。從318學運到徐展元臉書呼籲,均可看出台灣民眾逐漸走出被政府奴役的思維,了解到納稅錢是來自全民繳納、而非執政當局憑空生出來的道理,這股公民開始重視納稅錢的意識非常重要,因為這是台灣民主要深化的重要意識之一。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文捷:從展元呼籲看台灣公民意識覺醒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近幾年政府施政無法取得多數民心支持,經過六年多執政,當初拚經濟與清廉保證,如今聽來還有些諷刺,隨著傾中政策持續受到民間擔憂,因而造就從318學運開始的台灣受剝削年輕一代、本土及弱勢的全面反撲,除了引發社會對服貿等政府對中政策的全面檢討,318學運期間也曾醞釀罷工、抗稅等行動,試圖藉此對執政當局形成公民覺醒壓力。 圖說: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近日,則是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在臉書表示,若郭冠英也可爽退領月退俸,將呼籲、號召拒投國民黨,除可看出徐主播對於政府不公平分配全民納稅錢問題的重視,也間接點出退休軍公教領取高額退休金,恐吃垮台灣納稅錢的困境。從318學運到徐展元臉書呼籲,均可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