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有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理鏡電視執照爭議案,NCC雖於3/31將行政調查報告提交立院交通委員會,然而,報告內容仍未針對違法爭議進行說明,通篇報告睜眼說瞎話,持續扯謊護航鏡電視。
 … 更多
在先前的一連串的爭議中,鏡傳媒負責人裴偉在卸任鏡電視董事長後,以空頭的停雲管理顧問公司違法收受顧問費,更拿著顧問費打點「身份敏感人士」,已是不爭的事實,更遑論鏡電視與鏡周刊的人事共用。然而,NCC罔顧事實,單方面地採信鏡電視說法,產出這份調查報告,讓人不敢置信。
 
提出這份荒腔走板、備受質疑的調查報告後,NCC在4/1又發布新聞稿,表示已啟動調查程序,為及時回覆立法院問政需要,將初步書面調查狀況提交立法院。難道NCC的言下之意,是3/31的報告只是交差了事?而通篇依照鏡電視說法照本宣科出來的初步調查,又要讓人如何期待後續的調查程序?
 
針對鏡電視爭議案,時代力量的訴求非常清楚:
請NCC不要再用各種說法搪塞、護航鏡電視,徹底調查相關爭議,給國人清楚交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