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德國巴伐利亞農業與鄉村政策解析─如何支持家庭農業(下)-【News&Market】 巴伐利亞一二三級在一起的政策稱為「簇集」(cluster),就是全綁在一起,因為規模都不大——農業生產量小、加工數量小、參與設計的人少,所以必須靠國家政府的力量把大家整合在一起,才能發展成為一個具有競爭力的產業。德國大多數的家庭式農戶都是依賴這種政策的支持,找到他們發展的出路。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德國巴伐利亞農業與鄉村政策解析─如何支持家庭農業」(下)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巴伐利亞一二三級在一起的政策稱為「簇集」(cluster),就是全綁在一起,因為規模都不大——農業生產量小、加工數量小、參與設計的人少,所以必須靠國家政府的力量把大家整合在一起,才能發展成為一個具有競爭力的產業。德國大多數的家庭式農戶都是依賴這種政策的支持,找到他們發展的出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