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從支持率降低9趴 安倍放慢修憲進程 看台灣9趴的獨裁總統馬英九】 安倍晉三的計劃在上周五公布的幾天後,讀賣新聞進行了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對安倍政府的支持率降到48%,比上個月的一次類似調查結果低9個百分點。 民意調查的結果突顯了鷹派的安倍晉三在試圖贏得謹慎的日本公眾的支持上所面臨的挑戰。日本的許多人支持憲法對軍隊的限制,把其作為防止日本在二戰中遭受了毀滅性失敗後,重蹈戰爭覆轍的方法。由於自己黨派中一些人的抵制,以及屬於執政聯盟的一個佛教小黨的抵制,安倍晉三已經對自己的方案有所縮減。
超連結 CN.NYTIMES.COM

支持率降低,安倍放慢修宪进程

东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似乎已放缓了扩大军队作用的努力,而就在几天前,他曾宣布对日本和平宪法的新解读,那些变化是前所未有的,且富有争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