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領養代替購買」已成為台灣動物保護的共識,為了幫流浪毛孩子找家,台北市政府與台灣狗醫生協會共同推出「流浪毛小孩摘星計畫」,計畫從內湖動物之家挑選20至30隻具有狗醫生潛力的流浪犬,為他們招募認養家庭、培養成為狗醫生,提升生命價值並回饋社會。… 更多 台北市已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狗醫生可以在陪伴、遊戲之中達到病人復健的效果。身為醫生,我也和八隻「狗醫生」一起拍了一支宣導影片,希望大家以捐款的方式支持這項計畫,讓流浪動物能找到家,也發揮自己的價值。 「流浪毛小孩摘星計畫」除了取法國外的認養流程,也安排專業訓練師協助認養家庭,幫助毛小孩適應認養家庭。希望透過「流浪毛小孩摘星計畫」,讓大眾看見流浪動物的生命價值,一起推廣「認養加教養,做到零棄養」的新動保觀念。 流浪毛小孩摘星計畫宣導影片:
https://youtu.be/u6LXfPNrBXY
捐款支持「流浪毛小孩摘星計畫」:
http://goo.gl/msVLVx
超連結 YOUTU.BE

流浪毛小孩摘星計畫

狗醫生協會與台北市動保處合作「流浪毛小孩 摘星計劃」,幫助流浪犬進入家庭,或是進一步培訓成為「狗醫生」。
留言
  • 吳柏曄
    台大醫學院長有醫生的傲漫,它們以為它門再聯考能考大醫學院,就代表其它學院讀一下就會,就像柯講過,它讀電子學看一看就比讀電… 更多機系強,這傲慢與不尊重專業,唯有醫師高的心態,才造就台灣科技發展只在代工,製造,台灣不尊重創新,也瞧不起工程,所以沒有人要做工程師,錢領的少,做的多,還娶不到老婆,很多女孩只想嫁醫師,在台灣不重視工程,所以台灣也不會做捷運,也不會做汽車,在柯文哲眼裡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台大醫學院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