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長官致詞】104/11/06高雄榮總醫師節暨院慶活動-金筱輝副主任委員致詞 今日高雄榮總舉行慶祝成立25週年院慶及醫師節大會,11/12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因為他是醫師出身,我們為了感念他老人家,一生都為和平濟世,所以都以他的誕辰作為醫師節。
今天高雄榮總提前過這個節慶,特別的彰顯所有高雄榮總的醫師你們平時的工作辛勞,還有為大高雄地區的民眾的醫療服務是倍受肯定的。 … 更多
我們也知道醫生的工作非常忙碌,特別現在民意高漲,所以醫療的環境的安全是我們要特別注意的。在這種狀況下,我覺得我們醫院的管理人員,要為醫、護、技人員創造安全的工作環境。
剛剛的簡報中說明高榮在高齡醫學大樓成立以後,後續的工作還要慢慢推動,同時因為我們購得的一片土地,要配合政府十年的長照政策,我們將來在長照的部分在硬體的建設要相繼的配合,希望高榮逐漸的提升硬體的建設及醫療水準。
在莫院長的領導之下,104年有新增的一個先天性的結構性的心臟病的醫學中心,也結合了中西醫成立了傳統醫學中心。持續推動冠狀動脈的疾病的照顧。
另配合國家政策,持續推動國際醫療,如諾魯共和國總統的視網膜手術,同時也到尼泊爾、越南去做義診,這些都要靠大家的努力,可以說是把榮總的競爭力予以提升。
這次表揚有79位醫師,其中像心臟內科的黃偉春醫師的12導程心電圖的檢查輔助裝置獲得日內瓦的國際發明金獎,同時唐逸文醫師因平貼式的骨外固定器的發明,對骨骼的照顧及醫療的提升,在臨床及學術研究都非常的卓著。
在這醫師節慶祝大會上,對所有獲獎的79位醫師致上最高的敬意,並期望全院醫師能夠繼續的努力,最後希望高榮的院務能夠蓬勃發展,在南部地區能夠成為翹楚,同時也注重醫療品質的提升,祝在座的各位貴賓及同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此次大會表揚成功。
影片
留言
  • 陳淑芬
    高雄榮總醫院醫療團隊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