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陸軍軍官學校在軍歌總驗收,陸官展豪情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為甄選本年度國軍軍歌績優單位,國防部於日(24)前特別延請黃瑩、雷聖凱老師及魏大維中校、崔博忠少校蒞臨本校對遴選之優秀連隊實施軍歌驗收。學五連在連長宋憲廣上尉領導指揮下,以磅礡氣勢搭配隊形變換進入賽場,一出場便是震驚四座,無論是靜止還是行進間的演唱,無懈可擊的默契及音準都驚艷了在場評審及觀摩學生,其中更穿插節奏感十足的專屬隊呼,再次讓現場人員眼睛為之一亮;賽後,看著他們士氣高漲昂首闊步走下賽場,就算額上早已滿布汗水,心裡也是滿足的,平日的練習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陸軍官校學生的豪情讓他們自許能乘著上一屆國軍績優單位的殊榮,再將榮耀留在陸軍官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