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巡視領地被拍到 四川臥龍再度監測到野生雪豹 新華社記者4日從四川省林業廳獲悉,元旦前夕,該省再次監測到野生雪豹實體,進一步證實了野生雪豹在四川分佈廣泛。
雪豹是中亞高原特有的物種,屬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野生雪豹常年生活在海拔4000多公尺的裸岩地區,生存環境極其惡劣,由於其行蹤詭秘,動物學家只能粗略地根據大致的棲息地範圍和每只雪豹的領地範圍,推算出全世界目前僅有3500至7000隻野生雪豹。 內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05/447324.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巡視領地被拍到 四川臥龍再度監測到野生雪豹

新華社記者4日從四川省林業廳獲悉,元旦前夕,該省再次監測到野生雪豹實體,進一步證實了野生雪豹在四川分佈廣泛。(雪豹,野生雪豹,四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