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你有從海上看過台灣嗎?相信我,真的很美。 前幾天從深澳漁港坐船出海,為的就是去看看深澳電廠的預定地,看看前後的海岸線。除了知名的象鼻岩、酋長岩以外,從海上遠眺九份時,我打定主意要在晚上再出海一次,從海上看看夜裡的九份山城。 我們自稱是海洋國家,四面環海,但是我們太缺少親水的視野,也因此一直無法將海洋變成資產,形成生活,帶動產業。於是台灣人每年要去峇里島、普吉島、琉球、關島、長灘,去外國玩水。 新北市應該積極推動海上休閒產業,讓台灣人、外國人都能來這裡玩水,體會從海上看台灣的台灣之美。 明天要去宜蘭,因為我和一些宜蘭的朋友都反對興建深澳燃煤發電廠,大家要當面談談這個議題。這不只是煞風景的事,如果海上、陸上都是燃煤電廠排放的廢氣,都是空談。
影片
留言
  • 李仁德
    謝謝關心我們北部民眾的健康,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