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參加清水國中教學大樓啟用儀式。每每受邀參加這樣的啟用儀式,都深深覺得是一個充滿感恩與惜福的時刻,如果不是每一個學校的老師、校長愛與付出,以及學生家長共同努力奔走、爭取下,這些工程將遙遙無期,教室的不足,孩子們的受教品質受損,都是對我們下一代的傷害。 如果不是這些師長和家長努力的整理資料與奔走下,我也沒機會帶著一個個最真實的聲音來向政府部門反映與爭取,在落成啟用的時刻,我激動地告訴我辦公室負責追蹤落實補助預算的王立任主任,「今天,我真的是以一個爸爸的心情,深深被這群老朋友感動到。」
圖片
留言
  • 夏喵喵
    只能為你加油打氣無法投票給你我只能投給花媽這樣 加油!加油!加油!凍算!凍算!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