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週一想想】認識宇昌認識抹黑-【Mattel】 俗語說虎毒不食子。然而,馬英九與國民黨為攻擊抹黑蔡英文贏得總統大選,竟然可以犧牲台灣國家利益殺掉一個成長中的孩子。上面這段非常貼切的比喻,就是中研院院士同時也是國際著名愛滋病醫學專家何大一,在7月5日針對馬政府炮製的「宇昌案」之形容。… 更多 宇昌案的另一個後遺症,就是造成民間投資與產業人才大失血,這也讓馬政府自己嚐到苦頭。TMF原預定由政府出資20%,但因為國民黨操作宇昌案的手法,使政府誠信大打折扣,民間對於與政府合作產生疑慮,深怕成為宇昌案第二。其餘的80%民間資金募不足額,結果造成TMF還沒成立就胎死腹中,主持人張有德也掛冠求去,連帶影響馬政府另一項重要計畫「台灣生技育成整合中心」也撐不下去。此外,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認為,宇昌案造成的政策不確定性,的確讓海外華人非常猶豫是否回台灣幫忙發展相關產業。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Mattel:【週一想想】認識宇昌認識抹黑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俗語說虎毒不食子。然而,馬英九與國民黨為攻擊抹黑蔡英文贏得總統大選,竟然可以犧牲台灣國家利益殺掉一個成長中的孩子。上面這段非常貼切的比喻,就是中研院院士同時也是國際著名愛滋病醫學專家何大一,在7月5日針對馬政府炮製的「宇昌案」之形容。2012年大選過後,司法證明「宇昌案」是馬政府為了打擊蔡英文所製造的抹黑案;然而,即便司法已經證明蔡英文清白,宇昌更名後的中裕頗受肯定股價屢創新高,不過馬政府依然持續利用宇昌攻擊抹黑蔡英文。例如,應該保持中立的國家通訊社中央社竟然變成了國民黨通訊社,中央社對於中研院院士何大一、陳良博的批評與說明隻字不提,但同時卻大幅刊登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利用宇昌繼續攻擊蔡英文的新…
留言
  • 顏彤芮
    這種惡毒抹黑,真沒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