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做到一個雲林縣核心重鎮的虎尾,很幸運有很多歷史建物可以保持下來,其中三大廳舍的改造,串連虎尾中山路到虎尾糖廠五分車的車站,從雲林故事館布袋戲館,誠品書店進駐合同廳舍,讓虎尾因為這些文化的活力變成不一様。
12/1虎尾高鐡站就會通車了,咱歡喜迎接高鐵新世代⋯ Youtube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_SM-pPLB4&list=UUH_48bRs6o_aY-fhTMHuNtw
影片
留言
  • 蘇治芬
    周振癸先生:你建議的2.3,與小英公佈的內容,方向非常接近。
    你建議的1,我已轉給主席幕僚了,但社福的住宅政策是在自由市場… 更多、土地資本化的過程中,可以為弱勢者找到一條很好的出路,簡言之,市場會在社福住宅政策影響下,相對抑制房價的,終歸市場還是供需在主宰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