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推動全國有線電視數位化,台南市成果相當亮眼,市府和雙子星、三冠王兩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選定安南區及南區做為數位化示範區,合作完成「台南資訊」架構,在數位內容中加入民政局、社會局以及台南社區大學等相關資訊,民眾可以很輕鬆地從電視取得公益訊息,了解與自身權益息息相關的資訊,也能利用電視進行終身學習。… 更多 目前台南系統業者的數位化比例高於全國預估的平均值,清德感謝業者投資數位化設備以提昇服務品質。對政府來說,將民眾權益的訊息傳遞出去非常重要,它讓民眾獲得第一手資訊,也促進公部門與民間雙向溝通,政府的施政才能貼近民意。 有線電視系統突破傳統,不僅提供民眾更好的畫面品質,還能透過「雲端數位」,讓台南市的收視戶家庭變成寛頻家庭,讓市民的生活更便利,市府將和相關業者共同合作,讓台南市不僅只是文化首都,同時是科技智慧的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