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韓國親華反日是一把雙刃劍-【日經中文網】 朴槿惠卻與中國以「反日」作為共同點加深合作,即使是為了牽制日本,也有可能成為「危險的賭博」。其中,在製造業以外的領域,韓國尋求將中國人變為客戶的舉動應該得到關注。其中包括醫療旅遊、尤其是整容、音樂、電影和遊戲等韓流內容等。這是因為在這些領域,韓國方面的競爭優勢將得到維持,與中國的競爭仍然並不激烈。不過,僅僅憑藉這一點,韓國是否能夠獲得充足的增長動力呢?   現在究竟是什麼因素在推動著中國、日本、韓國的關係呢?筆者會情不自禁地想到的是,日本的「認死理」、韓國的「情緒化」和中國的「會算計」。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韓國親華反日是一把雙刃劍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
  • 張峯山
    任何東亞國家,要稱霸,都必須擁有台灣!否則會腹背受敵,死得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