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中央不透明 地方難防疫 ➤ 時間:5/13(四)8:30
➤ 地點:立法院議場前
➤ 出席人員: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 ➤ 說明:為因應指揮中心調整防疫警戒層級至第二級,即日起至6月8日,本黨相關室內活動及室內記者會均延期辦理,因此本黨黨團記者會移師戶外,以最高標準做好防疫措施。… 更多 這次疫情的擴大,包含諾富特的管理問題,都體現出疫情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在行政溝通上、資訊揭露上的不協調。舉個例子,如案例足跡資料如果能跟地方政府的同步,都有助於讓地方政府能在第一線更好的指揮管理與防範。 同時,機師檢疫縮短為3天,到目前為止仍然是最大疫情破口,到目前為止,中央也尚未公開相關決策資訊,本黨也將追到底,奉勸中央「公開透明,才是王道」!
影片
留言
  • Huang Louie
    台灣的良心與希望政黨就屬台灣民眾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