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叮叮噹叮叮噹 祝大家聖誕快樂 歡迎大家來碧潭走走!!!
超連結 MOOK.COM.TW

碧潭吊橋聖誕光雕秀啟動! 10段旋律主題溫馨繽紛

為了歡慶耶誕節的到來,碧潭吊橋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止每晚7:00至9:00各段整點時間,都會播出約4分鐘的耶誕專屬光雕秀,讓遊客夜晚來到碧潭休閒賞景之餘更能陶醉在幸福與溫馨的氣氛中。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為歡慶耶誕,即日起的吊橋光雕秀將以「啟程」、「雪之王國」、「霓虹」、「慶典」、「樂園」、「飛翔」、「神之國度」、「舞光十色」等10段旋律主題,為大家帶來約4分鐘的耶誕舞曲。燈光伴隨著耶誕色彩元素如紅、綠兩色,再搭配上藍、紫、黃、粉等顏色進行變化與表現,更顯生動活潑,讓遊客彷彿沈浸在聖誕樂園中,充滿溫馨與繽紛氣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