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今(21)天稍早台灣警察勞動權益平等協會與警聲會等團體,擬聯名對總統馬英九與警政署長王卓鈞提出告訴,控訴他們在21日晚間下令「強制驅離」佔領議事廳之學生及民眾,但到目前為止,該消息尚未獲得官方消息證實。
超連結 NEWTALK.TW

今晚清場?警聲會狀告馬英九殺人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3.21 柯昱安/綜合報導反服貿黑箱佔領立院議場活動已進入第69個小時,警方將執行清場的謠言卻始終沒停過。今(21)天稍早台灣警察勞動權益平等協會與警聲會等團體,擬聯…
留言
  • 謝牛珍
    軍、警、憲⋯⋯沒誠信的政府,出賣國家、官商勾結,的政黨,為何効命?那些都是你的兄弟姊妹,善良的同胞,⋯⋯應該是跟他們團結一致,槍口對它們,繩之於法⋯⋯不是嗎?深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