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好吧 ! 我查過了 英勇打破水缸的也是馬英九總統.... 馬英九從小聰明伶俐,有一次,他和一群小夥伴捉迷藏,一個孩子不小心掉進水缸裏,其他孩子都嚇跑了,只有馬英九急中生智,搬起一塊大石頭,砸破水缸,水流出來後,那個孩子得救了。
馬英九的機智勇敢一直被後世傳為佳話。
超連結 YUFULIN.NET

魚腸劍譜: 馬英九治國周記:大學時代就會用電腦?我咧冷涼卡好,再吃一客超營養雞排!

馬英九靠形象而當選,迷惑了多少路人甲乙丙,但全台灣的女性大概就只有周美青對他最不屑,政治人物就是要有魄力,有擔當,如果只是靠魅力拿選票,遲早破功,從幾個月前馬英九對台灣經濟危機的處理方式來看,我原預估兩年內他的謊言會破功,沒想到一場天災就讓他露出馬腳了,是他比較倒楣嗎?遇到這種事只怪他嗎?你看他在搞『治國週記』這種小事都搞不定,只知道一味為自己的笨拙無能不斷的提出解釋,有用嗎?這次他又急於向全世界媒體辨解他的無辜,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他的無能。大部份的台灣民眾都不想被掛上藍綠標籤,所以能不講的話就不講,但這不表示我們跟你一樣麻木,下次選舉的時候我不會忘記這件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