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10月28日下午8:49 · 安定區公所推動空地認養綠美化,昨天又新增蘇林里2處,綠美化空地總計達到9處,面積也增加到4832平方公尺。清德前往社區參觀,原本沒有公園的社區,由熱心民眾提供土地,經過整理成為一塊人人可以親近的綠地,清德也一起種下草皮,和眾人一起為美化環境盡一份心力。 綠美化對地主來說,不僅可以少繳地價稅,對地方民眾也能多出一塊綠色休閒空地,市府更不用徵地開發公園就能擁有綠地,可說是三贏局面。 清德很感謝2塊土地的地主提供空地美化社區,使居民不僅有空間可以散步、身體越來越健康,也讓台南這個城市越來越美麗。尤其難得的是,蘇林里其中一塊空地是由謝委彬里長帶領里民共同進行除草、整地、搬土、植草皮等綠美化工作,一起打造美麗家園,也為社區居民凝聚了更強的向心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