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年起全國就業e網將陸續邀請知名作家撰寫職涯規劃或就業趨勢相關文章,希望藉由職場專家的見解,提供給民眾更多元的就業觀點。
一月份請到的專家是知名口語傳播專家、暢銷作家戴晨志博士,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職涯諮詢專區閱讀戴博士的文章!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馬到成功!
超連結 EJOB.GOV.TW

失敗沒關係,但不能被擊敗

  在這不景氣的社會,很多年輕人找不到好工作而賦閒在家;也有人在工作中,不滿意、不開心,覺得工作沒目標,只是為了領薪水而已! 有人說:「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也有人說:「經濟不景氣,淘汰不爭氣。」 其實,在不景氣中,依然有很多人,因著創意、創新而賺大錢。他們沒有抱怨、埋怨,而踏實地做出亮麗成績。所以── 「少抱怨、多實踐!」 「想成功的人,沒有抱怨的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