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蘭花栽培面積及產量均是台灣第一。清德為了使蘭花能像荷蘭鬰金香一様行銷全世界,特別拜訪下營區台灣蘭花育種者協會李定雄理事長。 李定雄理事長種蘭花已有50年,他認為台灣蘭花的優勢是新品種的開發,而養蘭技術在世界也屬先進,未來要和荷蘭等國家競爭,一定要不斷研發出新品種並加強品種登錄專利保護,才能「根留台灣、花開全球」,希望能獲得政府全力支持。… 更多 對李定雄理事長在研發蘭花新品種的用心及努力,清德感到非常敬佩。縣市合併後,要整合現有資源並發揮其效益,對台南的未來發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中蘭花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資源。 台灣蘭花生技園區是全球最大的蘭花基地,市府連續幾年舉辦台灣國際蘭展,獲得的外銷訂單、入園參觀人數,年年都大幅成長,成效相當不錯。台南蘭花在國際市場具有競爭優勢,未來希望能如同荷蘭的鬱金香行銷全世界,使蘭花成為台南的光榮、台灣的光榮,這也是面對世界競爭,我們必須要走的一條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