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日前(6/16 )紐約時報一篇報導:Another Factor Said to Sway Judges to Rule for Women’s Rights: <br> A Daughter<br> 文中引述美國研究指出, 有女兒的法官較常作出有利於女權的判決, 這個現象在共和黨總統任命的法官身上最為顯著。另外, 有女兒的國會議員投票較自由派, 尤其是涉及墮胎權時。<br> 該報導又引述一項英國研究指出, 有女兒的英國雙親比較會投傾左的政黨、有兒子者較常投給右派。<br> 我覺得這很有趣,而且,以作為兩個女兒的母親而言,我也要見證說:這些研究發現,很準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