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頂級皮卡悍將 VW Amarok A8昂揚出發 文/于模民 圖片提供/福斯、Nikon、OMEGA、ZENITH、APPLE、Zegna、MOT、giant、TOD’S、ECCO 大自然是人類活力與創造力的源頭,這股單純而美好的力量,刺激全球休閒風興起,發展出多樣化的途徑,全方位親近自然,拓展生命的視野。 迎向自然 VW Amarok A8御風而行… 更多
從登山、露營、釣魚等單純的休閒,進階至中高難度的賽艇、溯溪、沖浪、攀岩,或是踏入屬於極限運動如高空彈跳、跳傘、滑翔翼等冒險體驗,這股走向戶外的風潮,帶動所謂「Pick-Up」的頂級皮卡全球熱賣。尤其配備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的VW Amarok,由於駕馭的便利性,更是銷量激增。
這一輛福斯頂級皮卡,不僅造型、座艙全然比照VW乘用車,而且還多了多達2.52平方公尺超寬敞的總承載面積,越野自行車、衝浪板、野營用具或任何戶外休閒用具都可以輕鬆隨行,提供戶外休閒最堅實的後勤補給。再加上固有的品牌魅力加持,誰能跟VW Amarok A8較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