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因應全球化趨勢,產業要升級,勞工的技術與管理思維也必須升級。市府勞工局與成大首度開辦「勞工領袖大學」高階班,原預定招收60名,最後超額錄取到92名學員,包括成衣、幼托、鐘錶、銀樓、外燴、製造等產業都有代表參與。… 更多 「勞工領袖大學高階班」規劃課程內容包括:勞動政策與法令、行銷策略、領導與溝通、勞動三權、策略管理等,邀請到成功大學、中正大學、基隆地方法院的學者與實務專家擔任師資,課程內容依照勞工高階人才所需設計,結訓時以論壇方式由學員發表論文、互相評論。清德參加開訓典禮時,特別勉勵大家,現代產業的競爭,是人才的競爭,透過對勞工領袖的培訓,將「翱翔未來、成工在望」。 台南是個適合工作與成家的地方,市府剛於9月底前往台北舉辦「宜居.移居」博覽會,以良好的就業環境及物美價廉的房地產,吸引全國民眾移居台南。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更於博覽會座談中表示,到台南投資,是他經營台積電多年來最好的決定之一。他也決定將在台南陸續投入5000億擴充生產基地,這意味著將帶來許多工作機會。 市府非常歡迎優秀企業到台南找人才,市府也會培養優秀勞工,並透過各種管道協助媒合,讓勞工都能找到好工作,大家一起打拼,讓台南真正成為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生活的好地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