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讓愛起飛、公彩嘉年華」系列活動10/26將在台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登場,除有歌手謝銘祐、許富凱表演,還有自強盃歡唱賽決賽,以及闖關遊戲送公益彩券等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為這些勇敢的生命鬥士加油。… 更多 公益彩券不是要塑造百萬、億萬富翁,而是在募集社會力量,照顧弱勢族群,讓更多弱勢者得到最好的照顧。台南市政府感謝社會的愛心,運用公益彩金辦理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據點(小型作業所),提供身心障礙者生理機能復健與職能訓練,鼓勵身障者走出生命的意義。 主辦單位特別拍攝一支真人真事的「愛出發」微電影,以「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為背景,記錄智能障礙的孩子如何在社工員與社福團體的陪伴下重拾信心與笑容,也讓家屬不孤單,「愛出發」是幸福都市必要的社會元素,期盼各界一起「由愛出發」,讓台南成為愛的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