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游你領軍 團結有力 蔡英文:政績才是焦點 ! 蔡英文指出,有些人喜歡花大錢做短期的事,讓市民有一時的歡喜,但不會根本性的改變城市的性格、生活的品質,也不會讓城市成長;她推薦游錫堃在行政院長任內完成員山子分洪、雪山隧道,擁有改變的魄力與決心。
超連結 YOUTUBE.COM

游你領軍 團結有力 蔡英文:政績才是焦點 !TV 54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新北市議會,與新北市長提名人游錫堃、市議員提名人等召開早餐輔選會報;蔡英文說,民進黨在新北市有29席議員實實在在的在地實力,一定可以獲得最後的勝利;並指現任者4來所做的,與當初的承諾有很大的差距。 早餐輔選會報在新北市議會會議室舉行,蔡英文致詞一開始,就提到4年前參選新北市長時,常常在這裡跟...
留言
  • 林家慶
    其邁兄 我不懂得是蔡英文都會提及游院長任內的功績,但為何阿扁總統任內的作為及政績卻不見蔡英文提及也盡量避而不談這是何道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