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裘莉,辛苦了-----<br> 英國衛報6/12又報導了一次!台灣和中國的分立又因此被宣傳了一次! Jolie台灣和中國是不同國家的發言,12日又在英國衛報出現了一次!<br> 衛報表示:「 Jolie台灣和中國是不同國家的發言,得罪了堅稱台灣為中國一省的中國共黨人士!」,接著就說:「其實台灣是在1949年被趕出中國的中華民國政府所治理;」「 PRC不承認台灣主權,兩岸關係相敬如冰 (frosty but calm)」,「 但文化上有深刻的分歧。」<br> 這個報導,又替台灣不屬於中國統治的事實,再度曝光一次! 衛報詳述裘莉引起兩岸網民的的兩極反應,衛報指出:微博上有網民批評她「一時激動, 聰明的女人成了笑柄」, 另外有人說她「發了瘋支持台獨」。還有人說去看她的新片Maleficent (沉睡魔咒)就等於是叛國。台灣人則大讚, 說她有膽量見識,不愧是聯合國親善大使。<br> 她先生Brad Pitt在1997年拍了正面描寫達賴喇嘛的Seven Years in Tibet (台譯成不知所云的”火線大逃亡”)後, 據傳被中國列入黑名單, 不准他前往 (拍了西藏片Kundun的大導演Martin Scosese也一度被禁), 但這次他有陪著Jolie一起去中國宣傳。<br> 這對夫妻,硬是要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