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假科學之名行廣告之實」-本會針對食藥署0618廣告之聲明-【上下游News&Market】 食品藥物管理署於6月18日聯合報上刊登<舌尖上的科學:基改食品致癌?證據不足!>半版廣告,以推廣食品安全科學之名,說服台灣民眾接受基改食品,此舉形同對今年初才將基因改造作物納入規範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打了一記悶棍。… 更多 綜觀通篇文章,僅藉由三位人士(科學家、食品業者及食藥物署署長)一面倒的論點就宣稱基改作物安全無虞,並未提出任何支持與反對基改科技雙方的具體科學證據。回顧四月份跨國基改企業龍頭孟山都公司的高層人士訪台,宣稱將與衛福部針對台灣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施行細則及基改標示提出建議的新聞,對照這份偽裝成科學新知的廣告,食藥署為基改食品護航的動機與目的昭然若揭。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0620聲明】「假科學之名行廣告之實」-本會針對食藥署0618廣告之聲明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長期倡議台灣無基改運動,亦持續參與政府訂定基改食品標示法規的相關會議,對於食藥署此篇假科學知識之名斷章取義、立場偏頗且浪費納稅人經費刊登所謂「科學新知」的廣告,提出嚴重聲明,呼籲政府不要假科學之名,實為基改食品護航,不為人民飲食安全把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