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替代役役男心理困擾求助!好康贈獎活動! !贈送「16G隨身碟」1份唷!
替代役役男係來自社會各階層,和時下的年輕族群一樣,也會遭遇種種心理困擾,不僅影響役男本身的任務,更可能造成服勤單位的困擾與國家人力資源的損失。為協助役男解決心理困擾,並增進其適應服勤環境能力,特委託心輔機構安排諮商師提供免費心理諮商輔導服務。役男若有心理諮商輔導需求,可向所屬服勤單位申請,再由本部役政署進行轉介。
… 更多 為宣導替代役役男健康求助的方式,瞭解可運用的替代役諮商資源,讓役男健康平安服役,我們將舉辦答題送好禮的抽獎活動,希望大家能熱烈參與活動!
一、活動期間:106年1月17日至1月30日。
二、公布得獎名單日期:活動期間結束後7日內。
三、名額:10份。
四、活動方式:只要您在1月30日下午5點前完成下面3個條件,我們將抽出10位幸運者贈送「16G隨身碟」1份唷!
1.加入「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 👍 ,才具備抽獎資格。
2.對本貼文按讚分享或標記(tag)2位好友(記得將狀態設定為公開喔!)。
3.在本貼文留言正確回答下面的題目,答對者將隨機抽出致贈精美好禮1份。
五、題目:
請問:替代役役男服役期間,如果發現自己或身邊役男夥伴有情緒失衡、環境適應不良、行為偏差…等狀況時,該如何尋求協助解決問題?
(一)向服勤單位管理人員反映。
(二)撥打0800-491022分機355心輔專線。
(三)寫信到 2000@mail.nca.gov.tw 心輔信箱。
(四)以上皆是。
請大家快到「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來找答案並且留言喔!
答案在這! https://goo.gl/FJNSXx
圖片
留言
  • 鍾永超
    張永發 彭勝財
    答案:(四)以上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