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推出的「臺灣飛蛾資訊網(http://twmoth.tesri.gov.tw/index.aspx… 更多)」上線40天,今天(2014/05/08)的每月使用者累計首次跌破600人,累計瀏覽量也跌破11000,不過重複使用者占比逐漸提高到63%,顯示還是有蛾友經常會利用到這個網站,但新的使用者比率則一路下滑,而且跳出率還蠻高的,可能跟這網站的首頁都是文字說明有關。目前輸入「蛾」或「飛蛾」在Google查詢,在查到的第一頁都還沒有這個網站,但用「飛蛾資訊」則會出現在第一頁的第4則,我們除了會持續更新和清理資料使內容更豐富和正確外,也將利用各種機會來行銷和推廣這個網站,例如5月18日下午3:30我們將會到台北市士林區的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以「從網路看蛾照」為題介紹這個網站,歡迎大家有空來捧場,也幫忙宣傳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