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以前屏東的太陽會咬人,上次經過,明明該是難以直視的大太陽,卻變成5燭光的小燈泡。」林尚志談起來,語氣盡是感嘆。 那天在八斗子巧遇林尚志夫婦倆。林尚志前年剛從調查局基隆海調處退休。當年我在警界抓壞人,他在港口抓毒品。台灣歷史上首宗破百公斤K他命夾藏在咖啡包的走私大案,就是他在緝毒組長任內破獲的。他也曾找太太偽裝情侶,探詢藏匿在山區的安非他命工廠。他是我心目中的「正義哥」。… 更多 林尚志夫婦很會規劃退休生活,每年環島至少20趟,對於這幾年台灣的環境生態變化感觸很深,尤其是空污。 問他們對深澳電廠的看法。林尚志說,燃煤電廠的煙囪很高,海邊風力又強,對當地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風會把塵霾帶過山頭,落塵會直接進入後山的瑞芳、汐止,甚至直接吹進台北市。他們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因為他們不願意北台灣不見天日。 建議環保署長李應元和蘇貞昌老縣長,有空時到八斗子的西羅亞咖啡坐一下,「正義哥」林尚志會分享他的故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