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總統教育獎是為了表揚以順處逆、不畏困難的孩子,或是在專長領域出類拔萃的孩子,市府經過審慎的評選,今年共選出16位優秀學生,昨天舉行頒獎典禮。獲獎的每一位同學都有相當不凡的故事,值得大家敬佩,這位永信國小的嘉鳳自小罹癌,但她不但沒有被痛苦打倒,更散發溫暖、熱心公益,參加送愛到馬來西亞,並上台演奏烏克麗麗撫慰人心,以行動證明不被疾病擊倒,生活仍可多采多姿。… 更多 這些獲獎同學中,有人希望未來能當老師、醫生或是社工,將自己所得到的溫暖回饋於社會,有些人則希望在專業領域更上一層樓,精益求精。而無論未來的夢想是什麼,清德都希望孩子們相信自己,秉持不屈不撓的精神,永不氣餒的心態,持之以恆的學習,朝目標繼續邁進。 更重要的是,除了追求自己的理想,也要記得關心週遭困境的人,一如現在大家關心你一樣,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相信幾十年後,當回顧今天所領的總統教育獎時,將會感到更具意義。
圖片
留言